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重点领域信息公开 > 教育

错那县2020年中考备考进行时…

2020-08-21 09:42:31 来源:错那在线
7月17日上午,2020年中考山南考区错那县考点考务领导小组会议在错那县中学会议室召开。市特殊教育学校党组书记、错那县考点考务领导小组组长扎西出席会议,错那县政府副县长,县考务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丁永涛主持会议。考务领导小组一行成员,错那县考务各专项组负责人参加会议。

  • 7月13日,错那县召开了2020年考务工作领导会议

    • 市场监督管理局对学校食堂、周边商铺进行了食品卫生安全专项检查

      • 公安局深入校园开展考前校园安全大检查

      • 丁永涛向考务领导小组汇报了错那县考前各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7月13日,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错那县考务领导小组组长西洛出席的错那县2020年考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提前谋划,全面部署和西洛副书记从八个方面具体细致安排情况。各专项组,向扎西组长一行汇报了按照任务分工,全面落实考前各专项准备工作开展情况。
        扎西指出,通过汇报和各专项组的工作落实情况看,错那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今年的中考工作,政府发挥主导作用很到位,各专项组准备工作很充分,措施有力,为顺利圆满完成今年的中考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扎西要求,考点附近的施工作业从明天起到考试结束暂停作业。教育局已及时同住建部门沟通,届时暂停作业,为考生提供良好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发挥水平,考出成绩。并强调,安全考试一系列如:答题卡填写,学生手机管理,考务办和各专项组需要提前准备的事项一一做了说明,对考后返乡安全也做了进一步强调。
        会后,扎西一行考务领导小组在丁永涛的陪同下,对试卷保密工作,考场布置,考务办公室设置,监控室运行情况,以及考场周边环境等进行了实地检查,提出了具体要求。
        下午,考务领导小组对监考老师进行了考前培训,提出了相关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与县里签订了《山南市2020年高考阶段学校招生全区统一考试安全目标责任书》。
        错那县2020年中考,在县委、县府的高度重视和各专项组的全力配合下,在考务领导小组的具体指导部署下,考前准备工作一切就绪。
        祝愿考生沉着冷静,考出优异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