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2
文号:
发布机构: 错那县人民政府办公室(法制办、外侨办、政务服务中心)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22-01-14 11:20

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献真情

时间: 2022-01-14

1月5日,贡日乡斯木村以“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献真情”为主题,开展“送健康、送温暖”进家门活动。错那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陆健出席并讲话,贡日乡党委书记杨东风、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斗卓玛参加活动。

驻斯木村工作队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经长期调研走访发现,斯木村群众均饮用地表水,水质较硬,存在引起肾结石、胆结石等疾病的风险,为更好实现饮水安全,减少疾病的发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利用10000元的办实事经费的基础上,积极与派驻单位错那县人民检察院联系争取39780元资金,为全村38户购买38套净水设备,进一步改善群众饮用水质量。

陆健要求,要善作为,能作为。作为第一书记要有担当敢作为、为党和人民献出一切的奉献精神,要充分发挥一名检察干警应有的责任与担当精神,牢记群众无小事,把群众当家人,把群众的困难记在心里,把群众的事情放在首要位置,全力做好第一书记各项工作。要善团结,有想法。始终牢记“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思想,团结群众、深入群众、融入群众,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立足斯木村实际,探索产业发展项目新思路、新举措,切实为群众增收出谋划策,为贡日乡斯木村经济社会发展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