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22-00001
文号:
发布机构: 错那县环保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组配分类: 环境保护
发文日期: 2022-03-27 11:09

关于错那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情况的公示

时间: 2022-03-27
为加强我县环境噪声污染防治,强化噪声源监督管理和环境执法、改善声环境质量,根据自治区生态环境厅《关于开展声环境功能区划分管理工作的通知》(藏环函〔2019〕505号)文件要求,山南市生态环境局错那县分局委托第三方具备资质的公司开展了《错那县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编制工作,经通过组织技术评审及征求各相关部门意见进行修改完善,最终根据多方意见反馈结果形成的《错那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通过了县人民政府研究审议。
《错那县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将错那县中心城区城市集中建设区划分为4类声环境功能适用区域。其中,无0类声环境功能适用区域(以下简称0类区),1类区8个,2类区3个,3类区1个,4a类区主要为城市主次干道一定范围。布设交通噪声监测点位20处、区域噪声点位101处,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总面积为104.56ha(1.04km2 )。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法》,县级以上地方人民政府根据国家声环境质量标准,划定本行政区域内各类声环境质量标准的适用区域,并进行管理;《声环境功能区划分技术规范》(GB/T15190-2014) 规定声环境功能区根据城市规模和用地变化情况,随时进行调整。现将《错那县声功能区划分技术报告》予以公示,请悉知。
特此公示。
附件:山南市错那县城区声环境功能区划
山南市生态环境局错那县分局
2022年1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