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4
文号: 第19期
发布机构: 错那县文化广播电视局(新闻出版局、文物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5-24 12:20

错那县首届“边塞杯”足球比赛圆满完成

时间: 2019-05-24

弘扬体育精神,展示团队协作,5月23日,错那县首届“边塞杯”足球赛在球员们的高呼声和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此次足球赛赛出了成绩、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的要求,本着“公开、公平、公正”的竞赛原则,各球队超常发挥,不断进取,以超越自我的精神,充分发扬团结、集体、竞争、顽强拼搏精神,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此次活动,得到了错那县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各参赛球队的积极配合,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检验了参赛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体现了县委、县政府对错那县大力推进体育运动的高度重视,为全面推进错那县全民健身运动做了榜样,丰富了全县广大干部职工群众的体育文化生活,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打好了基础。

此次比赛,共计10个球队,以9天的时间共同角逐,发挥出超强水平,通过激烈争夺,历经艰难,于5月23日下午15:30,县政府足球队以优异的成绩完胜各球队,勇夺错那县首届“边塞杯”足球赛冠军,县中学队获得亚军,县县中直队获得季军,错那镇队获得“优秀组织奖”,曲卓木队获得“道德风尚奖”。

县文化局局长班月玲出席此次颁奖仪式并向冠军组颁发奖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