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3
文号:
发布机构: 错那县文化广播电视局(新闻出版局、文物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5-17 07:10

错那县举行“五下乡”活动启动仪式,文广局进行“五下乡”文化宣传

时间: 2019-05-17

1月26日,错那县举行2019年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五下乡”活动正式启动,文广局等单位参加启动仪式。

文广局班月玲局长亲自带队做文化宣传工作,通过发放宣传手册、文化戏曲光盘、宣传海报、宣传牌、文化讲解等方式,以直接通俗易懂的形式,让农牧民群众广泛认识文化宣传工作的意义。

此次活动,主要是为广大农牧民群众提供泛在化、常态化的文化科技卫生法律和爱国爱教宣传服务着力解决广大农牧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不断满足广大农牧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不断淡化宗教消极影响,进一步教育引导广大农牧民群众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维护祖国统一和民族团结,更加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广泛凝聚各族群众奋力推进新时代错那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思想共识和磅礴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