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索引号: 000014349/2019-00012
文号:
发布机构: 错那县文化广播电视局(新闻出版局、文物局)
主题分类: 文化广电新闻出版
组配分类: 社会服务
发文日期: 2019-05-17 07:05

错那县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2019-05-17

3月25日上午10时,错那县举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索朗德吉部长,错那县委常委、统战部白玛部长,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公安局局长邹云,县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错那镇党委书记尼玛它确等县级领导出席活动。全县100余人参加了活动。

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为契机,歌颂伟大祖国繁荣富强,体验错那经济社会发展,感受人民生活水平提高,激励广大干部群众爱国、爱错那的情怀,丰富文化生活,提高干部职工、农牧民群众、中小学生的文化素养和自身的综合素质,从而增进党群、干群感情、有益中小学生全面发展。

活动中,以现场互动的形式开展了脱贫攻坚为主题的有奖知识问答活动,全场干部职工及学生积极参与答题;活动中,答题人员思路清晰,反应热烈,积极热情,把活动再次推向高潮,使所有在场干部职工再一次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重要论述的精神,更加深刻领会了党对脱贫攻坚工作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从演讲比赛全县各单位、乡镇学校等单位13名选手参加了比赛。活动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和满腔爱国的情怀中圆满结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