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招商引资 > 招商动态

错那县商务局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2019-05-21 17:04:48 来源:错那县商务局

错那县商务局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我县2019年招商引资任务为1.5亿元,为顺利完成年初既定目标任务,主要开展了已下几点工作:一是着力抓好再谈三个项目推进力度,积极主动与投资企业进行对接,争取招商引资项目早日落地实施。二是着力抓好项目洽谈工作,与安徽省亳州市药博公司洽谈山南市幸福家园建设局产业园区藏药博供应落地项目。三是着力抓好跟踪服务工作,更好的服务投资企业。四是着力抓好外出招商,坚持“走出去,引进来”战略,多措并举抓招商工作,大力宣传错那的优势资源,吸引更多企业落户错那投资兴业。

我县非常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县上下召开会议,研究和部署招商引资工作。商务局分管领导及单位主要负责人多次陪同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赴各地开展招商考察活动,考察期间针对我县资源优势、投资政策、投资环境等方面做了介绍,让更多企业投资者到我县投资。作为边境高寒县,要结合实际招商难度大,企业落户困难的实际,为高寒县招商引资提供便利的政策机遇。对招商引资工作实行“一岗双责”制度,安排专职人员,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要积极主动,广泛参与认真做好招商引资服务工作。对已经签署或有意向的投资项目,安排专项人员进行跟踪,认真做好相关衔接服务工作。对投资方提出的要求及时向分管县长、县政府汇报,并将处理情况反馈给投资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