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错那>援藏工作 > 援藏项目

安徽省工作组莅临错那县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2019-05-24 16:58:35 来源:错那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安徽省工作组莅临错那县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

安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刘志宏带队的工作组莅临错那县调研援藏项目建设情况,并看望援藏干部。

山南市委常委、副市长、安徽省第六批援藏工作队领队方旭,错那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县委常务副书记祁畅,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万洪超,副县长丁永涛陪同。

工作组先后来到错那县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卫生局、勒布完小等地进行调研。

刘志宏副部长对错那县援藏项目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特别是学校整体功能提升项目建设、改善办学条件、加强队伍建设、强化学校管理等方面进行了高度评价。

刘志宏强调,第六批援藏干部要始终秉持着在藏一天就要干好一天的精神风貌,要紧密团结依靠当地干部群众,进一步科学推进援藏项目建设各项工作;进一步强化各项保障措施;进一步强化具体责任落实,确保三年援藏项目任务顺利完成。

最后,向每个点的干部职工共送去了慰问金6000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