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错那>援藏工作 > 援藏图片

错那县直机关新食堂正式开业

2021-07-20 15:56:56 来源:县受援办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约粮食、制止餐饮浪费”指示精神,持续营造边境高寒县感情留人、待遇留人、环境留人的好氛围,给县直机关干部职工提供更加优质、更加温馨的餐饮服务,在安徽人民的无私援助下,在县委、县政府的关心关怀下,经过三个多月的努力,由安徽省第七批援藏错那工作组投资修建的错那县直机关皖藏友谊职工食堂,于12月28日正式营业。食堂的开办切实解决了长期以来县直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就餐难”“就餐贵”问题。

新食堂环境整洁舒适、宽敞明亮,设计装修绿色简约,布局合理,能同时容纳200余人就餐。为确保职工食堂营运规范、服务到位,县委、县政府从项目论证、设计、施工、食堂运行方案多次进行研究,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县后勤服务中心在食堂运营前专门对人员进行了岗前培训,确保了食品加工更加规范,食品卫生得到全面保障,人员服务更加提升。

错那县皖藏友谊职工食堂的开业,让机关干部职工的饮食安全有了保障。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纷纷赞叹道:“皖藏友谊职工食堂让人暖胃又暖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