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错那>大事记 > 2018

错那县2018年8月份政府大事记

2019-01-17 12:37:00 来源:错那县政府办

1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前往浪坡乡各放牧点检查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同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陪同市民宗局工作组在觉拉乡检查工作。

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前往卡达乡“多塘”,浪坡乡“聚塘”“淌乌”等地督导调研小康村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一同调研。

同日,错那县召开2016年至2018年项目资金支出进度推进会,政府副县长欧珠、宋超出席会议。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错龙砂石场检查生态恢复治理情况。

3日,错那县召开2018年财税工作调度分析会、上半年重点项目推进会、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

同日,错那县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出席会议;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黄凯陪同市人大工作组检查《村民委员会组织法》实施意见;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主持召开错那县自治区环境保护督察整改工作会议。

4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黄凯陪同市环保局工作组检查景区卫生情况。

同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山南市水利局衔接我县水利基本建设项目。

5日至7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自治区水利厅农水处、规建处等衔接我县水利基本建设项目。

6日,政府副县长丁永涛陪同市政府办公室工作人员踩点边境小康村观摩会。

6日至8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贡日乡检查边境小康村工作。

7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黄凯陪同市审计局工作组检查审计工作进展情况。

8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自治区农牧厅草原处、小康办汇报我县草原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开展情况。

8日至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政府在家副县长在我县参加自治区边境小康村建设现场观摩会。

10日,错那县人民政府召开班子成员碰头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主持会议,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

11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浪坡乡各放牧点检查动物防疫工作开展情况。

13日至14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山南市参加环境保护大会;政府副县长丁永涛陪同市教育局工作组在麻麻完小、县中学、曲卓木完小检查秋季开学工作。

14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库局乡检查牲畜防疫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动物防疫栏及牲畜暖棚圈建设项目工作。

15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到库局乡督导检查小康村建设情况。

同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觉拉乡组织开展山洪灾害防汛演练活动。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山南市参加各县区规划调整征求意见会议。

17日,错那县人民政府党组召开学习会议,县委常委、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县长达桑主持会议,政府在家党组成员出席会议。

19日至20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山南市水利局衔接我县水利项目,汇报我县水利基本建设情况存在困难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20日至21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到贤、斯木、贡日、让、吉巴、亚玛荣、巴鲁调研边境小康村建设情况;政府副县长丁永涛陪同国家三类语言督导组在勒布、人民医院、电视台督导检查。

20日,错那县召开强基惠民工作经费使用专题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出席会议。

21日,政府副县长欧珠到自治区水利厅农水处、规建处衔接我县边境地区水利项目。

25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市迎检办查阅我县环境整改事项。

29日,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黄凯陪同湖南省民政厅工作组慰问边防二连官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