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错那>大事记 > 2018

错那县2018年4月份政府大事记

2019-01-17 11:55:00 来源:错那县政府办

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堆龙德庆区参观高海拔生态搬迁项目,主持召开边境小康村规划设计工作协调会议。

同日,副县长欧珠陪同自治区农牧厅工作组调研我县草原确权登记颁证相关工作。

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在拉萨主持召开库局乡小康村建设与G219、曲库公路协调会议。

6日,副县长欧珠陪同自治区边境小康村产业提升调研组在勒乡调研茶叶种植和加工情况。

7日至9日,副县长欧珠前往市水利局重点办商谈觉拉灌区建设项目相关事宜。

7日,副县长土登次仁前往琼结县参加琼错公路项目办会议。

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在市政府参加福地大包装小项目参股专题会议。

8日至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在山南市参加全市精准扶贫专题培训。

8日至9日,副县长土登次仁前往拉萨协调衔接G560改线和G219变更事宜。

9日,错那县召开边境小康村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一次全体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出席会议。

同日,错那县召开“双业”工程工作暨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副县长其米卓嘎出席会议。

1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组织各乡(镇)党委(总支)书记、乡(镇)长到乃东区参观学习产业项目和棚户区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一起参观学习。

同日,副县长欧珠在自治区水利厅衔接我县2018年小型农田水利基本建设项目及农村饮用水巩固提升项目。

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组织各乡(镇)党委(总支)书记、乡(镇)长到市检察院初心教育厅参观学习。

同日,副县长欧珠在山南市参加全市春季农牧业生产专题调度会议。

1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在市政府201会议室主持召开错那县“十三五”脱贫产业项目银企对接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副县长欧珠、宋超出席会议。

同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在亚玛荣、巴鲁排查临时安置点用电、用水情况。

12日至13日,副县长丁永涛在县中学、觉拉完小、卡达完小督办整体改造项目整改情况。

13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副县长其米卓嘎参加山南市脱贫攻坚指挥部第二次专题会议和山南市边境小康村建设工作指挥部专题会议。

同日,副县长欧珠在山南市参加全市水利系统工作推进及调度会议。

14日,错那县召开脱贫攻坚指挥部第十六次全体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

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参加错那县第九届委员会第35次常委会议。

同日,副县长欧珠陪同自治区畜科所绵羊短期育肥科技项目调研组在曲卓木乡塔嘎村进行调研。

1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吉松砂石厂、错那居委会砖厂、亚玛荣小康村群众临时安置点调研,副县长其米卓嘎陪同。

16日至7日,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陪同自治区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高扬一行在我县视察调研旅游开发、环境保护、边境小康村建设以及军民共建融合发展工作开展情况。

17日,错那县召开受援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欧珠、丁永涛出席会议。

同日,错那县召开涉农部门工作部署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副县长欧珠出席会议。

18日上午,错那县举行脱贫攻坚“百名宣讲员”政策培训,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培训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副县长其米卓嘎出席会议。

18日下午,错那县召开与城投(第三建筑公司)对接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副县长宋超出席会议。

18日晚,错那县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31次党组会议,政府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19日,错那县召开生态红线划定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副县长其米卓嘎出席会议。

同日,错那县向各村(居)统一颁发社会信用代码证书,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出席颁发仪式。

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吉松、曲卓木调研产业项目运行情况,副县长欧珠陪同。

同日,副县长其米卓嘎组织百名宣讲员在错那镇实地查看小康村建设、湿地公园、供暖供氧项目等;副县长丁永涛在麻麻乡完小调研,并对学校改造提升项目整改情况进行督办。

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贡日、吉巴、麻麻调研边境小康村及产业项目运行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副县长欧珠陪同。

同日,副县长丁永涛在曲卓木乡塔嘎村督导脱贫攻坚政策宣讲和资料整理工作。

22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勒乡调研特色小城镇项目进展情况并安排二期项目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副县长欧珠陪同。

同日,副县长丁永涛在觉拉完小、卡达完小检查项目改造升级整改事宜。

23日,错那县召开2018年度民兵调整改革部署会议,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出席会议。

同日,副县长欧珠在错那居委会接羔育幼点了解链球菌病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23日至24日,副县长其米卓嘎陪同自治区妇联主席一行到麻麻乡、勒乡检查指导工作。

24日,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组织有关部门确定商砼站选址。

同日,副县长欧珠陪同自治区水利厅综合督导组在勒布督导调研;副县长丁永涛陪同市语委办督导检查我县迎接国家三类语言文字工作评估准备工作。

24日至25日,副县长其米卓嘎陪同自治区人社厅工作组到浪坡乡、勒乡检查指导全民参保工作。

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觉拉乡调研产业开发、植树造林、农牧业生产和学校开学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黄凯陪同。

25日至26日,副县长欧珠陪同山南市河长制工作验收组对我县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进行验收;副县长丁永涛陪同自治区包虫病防治督导组在勒布督导。

26日,错那县召开库局乡边境小康村建设投资评审复核暨最高限价确定专题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政府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

同日,副县长其米卓嘎到觉拉乡扎洞村实地查看养殖场选址;副县长丁永涛在曲卓木乡塔嘎村督导脱贫攻坚结对帮扶工作开展情况。

27日,错那县召开十三届人民政府第七次办公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及在家副县长出席会议。

28日,错那县召开2018年安全生产委员会第2次全体(扩大)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参加麻麻分会场。

28日至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陪同桑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吾金一行在我县考察边境小康村建设经验做法。

2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错那镇督导检查各项工作开展情况,错那二组蔬菜种植以及吉松砂石场地材开采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达桑,政府副县长欧珠陪同。

3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到勒布四乡督导检查边境小康村、安全生产、文化旅游发展等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