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走进错那>大事记 > 2016

错那县2016年1月份政府大事记

2019-05-10 15:51:53 来源:错那县政府办

4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带领各副县长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拉萨易境旅游景观设计公司召开规划审查会议,就曲卓木温泉基础设施建设、县城主入口文化墙建设、县城安徽文化广场升级改造、县城湿地公园二期延伸段、亚玛荣村历史文化商业街区规划、曲卓木觉拉卡达乡镇规划、翼龙谷药泉景区规划、6所中小学规划以及勒乡特色小城镇建设等重点项目进行审查。

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赴自治区住建厅、旅游局、交通设计院、发改委衔接2016年项目。

同日,政府副县长孙顺宗赴自治区教育厅衔接教育项目。

7日,错那县召开干部任命会议。

8日至11日,由自治区环保厅副巡视员次旦卓嘎担任组长,日喀则市副市长甘立泉担任副组长,自治区、日喀则市环保部门主要负责同志担任成员的自治区第三考核组一行莅临错那开展了为期4天的环境考核工作。行署副专员张永林、错那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等进行陪同。

12日,错那县召开错那县委(扩大)会议。

同日,政府副县长孙顺宗召集县人民法院、政府办公室、民政局、错那镇人民政府、77635部队有关同志,就错那镇二组珠杰人身损害赔偿事宜,与其妻央金措姆及家属进行协商并达成一致。

14日,错那县召开县委常委会议,研究年度综合考评等相关议题。

同日,政府副县长达桑陪同地区民政工作组赴勒布沟检查指导工作。

1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主持召开政府办公会议,传达了政府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听取了班子成员的表态发言,并针对新调整的政府班子成员就今后工作开展以及政府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1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主持召开2016年重点项目规划评审会议,听取了西藏易境旅游景观设计公司对曲卓木乡温泉旅游基础设施建设等10个项目的可研和初设报告,广泛征求了各部门意见建议并作了重要讲话。

同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召集各部门负责人,就2016年政府工作思路、目标以及2016年“十大民生保障”工程征求了意见建议。

19日,错那县召开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通报暨工作推进会议。

同日,政府副县长达桑组织协调麻麻至勒乡国电线路安装事宜。

20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县民政局、残疾人联合会、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进行调研。

20日至2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带领相关部门赴拉萨、泽当慰问退休干部及退休教师,并召开座谈会。

21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到县扶贫办调研2014年、2015年项目以及梳理2016年重点项目,并对2015年未开工项目进行了任务分解。

22日,政府副县长达桑主持召开工程领域“五项”制度意见征求会议。

同日,政府副县长孙顺宗赴地区教育局汇报师资项目工作。政府副县长丁永涛赴曲卓木乡了解优化发展环境专项行动工作推进情况。政府副县长宋超赴地区水利局衔接2016年水利项目。

23日,政府副县长丁永涛赴地区参加自治区“两会”期间信访蹲点会议。

24日至31日,政府副县长丁永涛赴拉萨办事处暨自治区“两会”期间信访维稳值守组蹲点。

25日至27日,政府副县长宋超赴拉萨审查水利项目。

25日至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布多赴自治区参加“两会”。

28日至29日,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带领交通、民政等部门深入觉拉乡、卡达乡以及日当养护段、县城道班、麻麻道班、亚麻荣道班进行了节前慰问。

30日,政府副县长达桑、副县长其米卓嘎带领民政、残联、财政等部门到五保集中供养服务中心进行节前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