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召开政府系统务虚会

2021-12-17 16:35:26 来源:错那在线

12月1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主持召开错那县政府系统务虚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巴桑次仁,副县长其米卓嘎、刘中权、张宗宝、马建荣、加措出席会议,各乡镇、政府各部门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推进项目建设是实现错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一招,各乡镇、政府各部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全面完整、准确贯彻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和服务新发展格局,在工作前期筹备、开工建设进度、投产产生效益上下功夫,谱写错那县“十四五”规划建设征程新篇章。

会议强调,一是抢抓机遇。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借力国家扶持边境建设的东风,跻身新发展格局的队伍,以奋勇拼搏的汗水换取错那翻天覆地的伟大变化。二是科学定位。要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围绕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和山南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的根本任务,瞄准既定目标,对准靶心发力,以创新争优的亮点换取错那不断向前的强大动力。三是突出重点。要围绕保稳定、促发展、护生态、固边防,突出项目建设这个落脚点点,以多面开花的规划项目换取政策贯彻落实的坚强支撑。四是务实高效。要将务虚与务实相结合,强化知行一、笃行致远的思想理念,根据项目新续建、资金量等方面的类别逐个施策,以细之又细的项目前期谋划换取项目落地生效的可靠保障。五是联同配合。各相关单位既要各司其职更要并肩战斗,以不分你我的通力合作形成防范化解风险的体制机制。六是跟踪问效。要在招商项目抓谋划、前期项目抓开工、在建项目抓进度、竣工项目抓投产、问题项目抓整改、投产项目抓效益上强化跟踪问效力度,坚持“日统计、周调度、月统筹”工作机制,以积极主动的调度推动形成积极作为的良好局面。七是廉洁从政。政府系统“关键少数”要以身作则,带领“绝大多数”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严防“高楼立起来,干部倒下去”,以忠诚干净的廉政工作换取质量过硬的喜人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