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党组第9次会议暨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1-12-17 16:28:45 来源:网信错那

12月12日傍晚,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鲁绪超主持召开中共错那县十四届人民政府党组第9次会议暨理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其米卓嘎、刘中权、张宗宝、加措副县长出席会议,政府系统四级调研员、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决议涵养思想坚定信念。要突出一个字,主动参与到政府党组的学习安排中,把学习成果向政府各支部发展,推动要我学转变为我要学,丰富精神之。要突出一个字,推动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史明理 学史增信 学史崇德 学史力行的党史学习要求结合起来,将办实事、开新局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在新的征程上持续发光发热,做出新的更大贡献。二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决议推动落实宗旨意识。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着重突出为人民谋利益的价值追求,以为民办事实、解难事为契机,密切党群血肉联系和鱼水之情。要引导错那各族人民群众肩并肩”“手挽手,共同踏上共同致富的康庄大道。三是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以决议呼唤担当落实工作。一是推动高质量发展。要深化项目的整体性思考,做好周密设计和提前谋划,结合实际推动项目产生效益。二是统筹安全与发展。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森林防火、信访隐患治理等相关工作。三是坚持生态保护。要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冰一体化保护,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的思想观念,切实保护好错那生态环境。四是完善粮食安全工作机制。要做好粮食储备安全管理的规范化和科学化工作,巩固粮食安全巡察工作成果,写好粮食安全巡察的后半篇文章五是坚持清正廉洁。要继续保持对腐败的高压态势,将党风廉政工作建设贯穿到开展工作的各项环节当中,着力打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构建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