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错那县召开政府党组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暨“三更”教育专题学习会议

2021-03-01 11:46:15 来源:错那在线

2月26日上午,县委副书记、政府党组书记、县长布多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2021年第2次理论学习暨“三更”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布多、达桑2名同志围绕“政治标准更高 党性要求更严 组织纪律性要更强”交流学习心得。副县长其米卓嘎、宋超出席会议,政府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学深吃透党中央精神,忠诚维护核心尽职责。基层工作是党中央如臂使指的最后关节,是党中央精神落地生根的关键所在,各级各部门要登高望远,主动站在党中央的高度思考谋划、处置问题,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习近平总书记科学擘画的“十四五”宏伟蓝图为伟大目标,以提升错那人民群众生活质量为根本目的,切实履职尽责,勇于担当负责,推动错那社会大踏步向前发展;二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脚踏实地迈出新步伐。新发展理念是我国推动脫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的关键节点,是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具备的思想观念。县政府各单位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精准把握新发展理念深刻内涵,提高政府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眼现阶段面对的难点复杂问题,因时因地精密施策,立足错那“十四五”规划和发展实际,精确把关各项工作,保障政府工作落实落细。三要巩固发展反腐败成果,营造风清气正好氛围。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各党支部要接续做好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坚持以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呼唤责任担当,始终以党性原则纯净灵魂,以党性素养洗涤自身。要持续扎紧制度的笼子,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观念,保障我县治理体系纪严律明、政治生态清正廉洁,推动政府部门工作效能提升,确保全县工作再登新高地;四要始终坚持共产党宗旨,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要将习近平总书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的思想融入信访工作中,始终将人民的切身利益作为工作目标,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贯彻到底,推动信访案件办结与信访源头治理有效衔接,靠前排查、提前谋划,将信访隐患消除在未发生之时,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五要稳步增强战疫情耐力,推进疫情防控常态化。自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我县医护人员长期战斗在一线,为我县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为守护错那群众生命安全竭尽全力,要继续贯彻伟大的抗疫精神,提高警惕、杜绝疏忽、踏实奋进、再接再厉,以优异的成绩向建党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献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