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鲁绪超在觉拉、卡达开展督导调研

2022-06-26 11:10:00 来源:错那在线

6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前往觉拉、卡达乡督导调研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群众增收、边境管控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觉拉乡觉拉村2021年乡村振兴示范引领试点村项目点,鲁绪超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计划、机械、人员数量。他强调,乡政府和乡村振兴局要加强督导检查,督促施工单位加大人员机械调配力度,科学制定施工计划,在保证工程质量和施工安全的前提下,抢抓施工黄金期,全力以赴赶进度保质量,确保项目早建成、群众早受益;施工方要加强安全生产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全方位排查和解决安全隐患,确保项目建设安全;乡党委、政府要加强对群众的教育引导,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坚持勤督多讲常说,促进群众观念转变,营造整洁良好的人居环境。

在德吉村,鲁绪超随机走进群众家中,通过“看、问、听、查”等方式,与群众面对面交流谈心、嘘寒问暖,倾听群众心声,了解群众在生产生活中存在的各项困难问题,宣讲了党的各项惠民政策。并嘱咐他们,要充分利用农闲时节,积极参加农牧民技能培训,强化技能武装,拓宽增收渠道;要把握机遇,珍惜党的各项惠民政策,主动投身到乡村振兴、维护稳定等各项工作当中。

在调研途中,鲁绪超还对道路状况和管护情况进行了调研。他要求,县交通局要加强与上级业务部门的对接,多渠道筹措建设资金,全面改善县域道路状况;要督促指导通达公司健全细化公路养护方案,压实养护责任,明确目标任务,采取有力措施,扎实有效开展“四好公路”养护各项工作。要加强督导检查,严格考核标准,坚持定期巡查,着力打造畅安舒美通行环境。

在土伦拉、金禾拉一带,军地双方共同开展了巡边活动,对边境管控、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实地踏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