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鲁绪超在勒、浪坡乡开展督导检查

2022-03-20 22:58:47 来源:错那在线

3月20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前往勒、浪坡乡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看望疫情防控一线干部职工。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次仁陪同调研,县政协副主席普巴、冯勇卫在蹲点乡镇陪同调研。

“今天来往车辆有多少、防疫措施怎么落实的、有没有什么困难”。鲁绪超先后来到德芒、亭子拉、东章等疫情卡点,详细了解了出入车辆人员身份查验、信息登记、体温检测等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值班轮换、个人防护、防疫物资配备、生活住宿和后勤保障等情况。并叮嘱大家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加强自身防护,保障自身安全。

鲁绪超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牢固树立风险防范意识,进一步增强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落实落细疫情防控各项措施,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守好大门、把住关口,做到不漏“一车一人”,坚决守牢“外防输入”关口,掌握防控工作主动权,巩固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县疫情办和乡镇要加大对疫情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力度,主动帮助他们排忧解难,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消除他们的后顾之忧。

督导期间还对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