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鲁绪超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022-03-19 22:56:45 来源:错那在线
3月19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带领政府办、疫情办等部门,前往觉拉乡、卡达乡、浪坡乡等地,督导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尼玛它确在蹲点乡镇陪同调研。

在各疫情卡点,鲁绪超现场检查了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抽查了工作人员防疫知识掌握情况,询问了每日返乡人员情况,核对了乡镇疫苗接种情况,查看了工作人员生活环境,了解了值班、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鲁绪超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牢固树立“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理念,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侥幸心理和厌战情绪,不折不扣落实好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决策部署。二要严格管控措施。按照“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工作要求,各乡镇要严格落实返错人员行程码、核酸检测结果查验和人员信息登记、体温测量等防控措施,做到不漏“一车一人”,织密疫情防控网络,为全县人民群众身体健康保驾护航。三要加快疫苗接种。各乡镇要按照“应接尽接”的要求,紧盯目标任务,加强对未接种人群的教育引导,细化工作举措,切实筑牢免疫屏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