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招租公告

2020-03-22 20:35:47 来源:错那在线
根据国有资产管理相关规定,为确保我县国有资产保值增值,能够及时发挥其经济效益,根据县委、县人民政府指示精神,现决定面向社会对原江淮酒店房产进行公开招租,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招租原则
本次招租活动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和诚实守信的原则进行。
二、项目基本情况
租赁标的物(原江淮酒店)位于错那县麻麻乡,共有三十间客房及餐厅、茶吧等区域,该标的物经营已十余年,由于经营时间较长,本次承租人需根据实际情况投入一定的资金,对该项目进行翻修、装修,以满足商业经营和旅游接待的需要。
三、项目优势
该项目位于勒布沟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核心区域麻麻乡境内,离勒布沟景区游客集中接待点麻麻门巴新村只有1公里左右的距离,酒店所在地海拔2900米,气候宜人,植被茂密,氧气充足,2019年获“中国天然氧吧”殊荣。作为旅游景区,该地区已形成旅游发展气候,地理位置优越,周围公共设施较齐全,发展潜力大,是各路商家投资发展必争之地。 
四、租金底价及中标方式
原江淮酒店房产以年租金底价40万元对外整体出租。中标方式为,我县确定的租金底价上进行公开竞标,以价高者获得租赁权的方式进行竞争招租,如投标者少于两个视为本次招租失败,按照相关规定重新组织招标。
五、出租对象及条件
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和具有良好的商业信用、良好的财务状况和支付能力的企业或个人。从事旅游行业且有相应资质并依靠自身能力能够吸引一定数量的外来游客,带动当地经济发展的竟租人优先考虑。
六、租赁期限
租赁期限为5年,合同一年一签;
七、报名时间、地点和方法
1、报名时间:2020年3月18日至2020年4月18日
2、报名地点:错那县财政局(位于安徽广场左侧)
3、报名方法:携带营业执照或身份证、资质证书等相关证件和经营项目方案到现场报名。
4、为了保证招租顺利,竟租者报名时要一次性缴纳招标保证金40万元,招租完成后除中标单位保证金转为房屋租赁保证金外其余单位的保证金5个工作日内退还原渠道,不计利息。
八、租凭申请人须知事项
1、租凭申请人所申请租凭的项目经营应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我县相关规定,依法开展经营活动。
2、租凭申请人在合法合规的情况下必须同意履行租凭标的物《合同书》与补充合同所列的全部条款。
3、租凭申请人提交的租凭申请书为租凭合同的组成部分,并具有履行的义务。
4、租凭申请人自行承担参加本次招租活动的全部费用。
5、出租人租赁期间不得转让或转租,如私自转让,一切后果自负。
6、承租竞标人报名前必须实地了解租赁标的物的各项情况,且保证有能力投资装修该标的物,一旦报名竞标视为承租人了解租赁标的物的各项情况,中标后不得以任何理由拒绝履行承租义务,否则招标押金不予退还。
九、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错那县财政局(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联系人员:阿边
联系电话:1778903233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