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通告公示

错那县文广局招聘景点讲解员的公告

2019-03-08 10:12:53 来源:错那县文广局

错那县门巴文化旅游的快速发展,景区游客量日益增多,为了满足游客接待的需求,保质保量地完成日常接待工作,更好地向外展现错那县门巴族在文化上的独特性,现将错那县文广局专项招聘讲解员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选聘原则、办法及名额

按照“公开、平等、自愿、择优”原则,采取资格审查与组织考核相结合的办法共选聘。选聘门巴民俗陈列馆讲解员2名、张国华将军指挥旧址陈列馆讲解员2名(麻麻乡周边)。

二、聘用要求

(一)人员要求:

户籍在本县或常住本县人员优先考虑;

(二)招聘条件:

1、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和良好的道德品质;

2、能模范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积极践行职业道德、社会公德和家庭美德;

3、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相貌端正,具有大专及以上文化程度,年龄18-35周岁,同等条件下中共党员、学历高者优先考虑。

4、每年4月至11月份保证陈列馆每天开放不少于8个小时。

三、选聘程序

(一)发布公告。公布选聘计划、范围、条件和程序。

(二)组织报名。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6日—2019年3月20日

2、报名方式:应试者持报名所须资料到错那县文广局办公室现场报名。(咨询电话:0893-7302148;18989931983)

3、报名须提供的资料:①本人身份证、户口簿和学历证书原件、复印件;②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彩色登记照2张。

(三)资格审查。文广局根据报名条件对报名者进行资格审查和目测,确定拟聘人员名单。

(四)组织考核。对通过资格审查和目测的拟聘人员进行考核,确定正式聘用人员名单。

(五)签订劳动合同,一年一签。(合同期内如考上公务员,本人提前半个月内提出辞职申请。)

四、聘用及待遇

文体局与聘用人员签订《错那县文广局选聘讲解员文化专项工作协议》,讲解员的工作经费按每人3000元/月,生活补助每人300元/,提供住宿和生活用品,吃饭自行解决。


错那县文化新闻出版广电局(文物局)

                                         2019年3月6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