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我市举办高端人才山南行系列活动之雅砻讲坛

2023-05-12 17:40:38 来源:山南网

5月11日,我市举办高端人才山南行系列活动之雅砻讲坛。

市委副书记尼玛旦增主持,市领导单强、白云峰、丹增、冯小义、晋美出席并聆听讲座。

活动邀请清华大学社科学院国际关系学系教授、经济外交研究中心主任何茂春出席并作专题讲座。何教授以“国际国内新形势与山南发展机遇”为题,从“国际国内新形势分析、西藏在中国复兴伟大战略中的地位与作用、西藏全境暨山南各县市区考察结论、山南发展的机遇分析”等方面深入浅出地解读了近年来国际国内经济发展形势,探讨了西藏经济和区位优势,从政策环境、创业机遇、学术成就等方面全面分析了山南面临的机遇,同时就产业助力山南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尼玛旦增在主持时要求,全市各级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讲座精神,胸怀“两个大局”,心系“国之大者”,准确把握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区党委和市委工作要求上来,锚定“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和“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自觉把山南工作放到党和国家工作大局、全区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全局中思考、谋划、推动,始终从全国、全区整体利益出发想问题、作决策、干工作,着力推进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区前列,努力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山南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