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校园防震减灾消防安全演练在我市开展

2023-05-11 17:08:32 来源:山南网

近日,自治区应急管理厅联合市应急管理局、市教体局、乃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市二幼、市实验幼儿园在市二职开展防灾减灾消防安全演练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组织全体人员共同观看了安全演练主题宣传片,市二幼学生表演了小小交警手势操,市实验幼儿园学生向全体人员发放了消防宣传单,乃东区消防救援大队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及演练,组织学生代表现场进行消防设备的使用演练。

活动要求,要牢记安全教育,学会应急避险的常识和技巧,努力营造一个平安、和谐、祥和的校园环境。要进一步提高全体师生的自我保护意识,提高面对突发事件的应变能力,增强在紧急状态下的心理承受能力,提高自身自救、自护的能力。要以这次演练为契机,进一步做好学校的各项安全工作,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防患于未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