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两会报道】普布顿珠参加桑日代表团审议

2020-01-02 20:45:32 来源:山南网

图为会场。

2019年12月31日,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来到桑日县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和计划报告、预算报告。

代表吾金、扎西央宗、桑珠、王雅峰等先后发言,普布顿珠一边仔细聆听大家的发言,一边认真作记录,并不时插话询问。

普布顿珠指出,过去一年,桑日县委、县政府团结带领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各项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呈现出经济发展快、民生改善实、产业发展好、生态环境优、社会局势稳的特点,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普布顿珠强调,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市委一届四次全会、市委经济工作会议和市“两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桑日县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这个总目标,进一步振奋精神、增强信心、开拓进取、真抓实干,全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要在抢抓机遇中力求新成效。务必充分认清形势、切实把握机遇,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找准发力点、切入点、着力点,持续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奋力开创桑日工作新局面。

要在融入全局中力求新成效。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以幸福家园加快建设、“大县城”战略等为有利契机,积极主动融入区域发展格局,主动将工作中心向幸福家园、泽当方向摆布,助力推动经济社会科学发展、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

要在产业发展中力求新成效。坚持做稳一产,以打造葡萄基地为抓手,加快推动帕竹荣顺(净土)酒庄建设,真正把葡萄产业打造成为桑日的标志性产业。坚持做优二产,以华新水泥、光伏基地为支撑,全力推动绿色工业再上新台阶。坚持做活三产,以思金拉措、雅江峡谷、温泉等为引领,打造旅游精品线路和拳头产品,提速发展旅游文化产业。

要在决胜小康中力求新成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标准,落实“四个不摘”要求,把工作重心转移到强化举措、巩固成效、拓展成果上来,持续做好产业发展、兜底保障、转移就业、结对帮扶等工作,确保实现高质量脱贫目标。

要在改善民生中力求新成效。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大力实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工程,真正使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

要在担当作为中力求新成效。进一步转变作风、提升效能,持续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践行“一线工作法”和“马上就办”要求,扎扎实实抓好各项工作,努力为谱写山南改革发展稳定新篇章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