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山南要闻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主题教育研讨会

2019-09-18 16:22:20 来源:山南网

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第一次研讨会 (1).JPG

图为会议现场。

9月16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许成仓主持召开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一次专题研讨会。

市委副书记、市长普布顿珠,市委副书记格桑、刘志强,市委副书记、常务副市长汪华东、李修武,市委常委、秘书长赫沛结合各自思想、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区政协机关党组成员、区纪委监委驻区政协机关纪检监察组组长次仁罗布和市领导巴珠、龚兵、王友华、丹增、燕红、张定成出席会议。

许成仓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的伟大实践中,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刀刃向内,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解决重大问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带领人民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进行了历史性的变革。在这一过程中形成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源于实践又指导实践,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内涵十分丰富,我们必须长期坚持,并用以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许成仓要求,一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的政治任务。要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具体实践,坚持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真正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提高运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二要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大力弘扬理论联系实际的优良学风,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的高潮。三要结合实际切实做好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做到“两个维护”。要切实把握西藏工作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加快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步伐。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敬业精业、用心用情、细心细致、务实落实,要继承和弘扬“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传承和发扬“一不怕苦、二不怕死”的革命精神,解决好人民群众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推动更快更好发展,造福山南各族人民。四要全面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切实保护好西藏山山水水,一草一木,结合主题教育,认真检视解决好存在的问题,拿出破解问题的实招、硬招。五要加强和改进党的领导。各级党委(党组)和主要负责同志要把党的建设各项任务落实到具体行动中,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和第一责任人责任,真抓真管、严抓严管,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区党委第三巡回指导组成员、在泽当的地级领导同志,部分市(中、区)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