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推进双拥共建 增强全民体质——错那镇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

2023-05-19 15:11:47 来源:网信错那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为更好的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激发运动员精神,树立健康理念,彰显全镇干群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5月17日,错那镇文化旅游综合服务中心联合县文化综合服务中心、镇团委、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镇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推进双拥共建、增强全民体质、凝聚奋进力量”为主题的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错那县委副书记、驻村工作总领队徐超,县文化局(文物局)局长华卫强应邀请出席活动,开幕式上全体人员奏唱了国歌,由镇党委副书记、镇长蒲文刚致辞,运动员代表、裁判员代表依次进行宣誓。

活动涉及4*100米接力赛、挑粮比赛、男(女)子100短跑、拔河比赛、篮球比赛、垃圾分类比赛等共设置了11个项目,通过日常体育运动和趣味游戏相结合方式,创新全民健身活动载体,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赛场上各运动员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发扬拼搏进取、勇攀高峰精神,赛出风格,赛出友谊、赛出水平,充分展现了全民健身运动项目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体育精神,表达了运动员的决心和信心,将运动场上的激情与活力转化为工作的动力和干劲,裁判员本着以公平、公正、公开态度认真对待每项比赛,受到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反响和阵阵的掌声。

此次全民运动会通过一系列丰富多彩的群众性体育活动,提高了辖区广大干部群众的健身意识和顽强拼搏、斗志昂扬的精神面貌,增强了大家凝聚力和向心力,营造了健康、和谐、快乐的文化氛围,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再上新台阶,同时也为全镇干部群众、驻军部队、中小学生搭建了交流交融、展示自我的平台。错那镇将以本次运动会为契机,不断弘扬全民健身理念,丰富干群生活,弘扬文明新风,不断推进错那镇文化事业发展迈向新征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