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活动

2023-03-28 18:24:57 来源:网信错那
春风送新意,社会新气象。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聚焦“四件大事”聚力“四个创建”,进一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3月27日,错那县组织各族干部群众隆重举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暨纪念3.28西藏百万农奴解放纪念日”文艺汇演活动。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驻错那县督导组组长晋美出席活动,错那县委书记巴桑欧珠出席活动并致词,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县委副书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浩路,县委副书记、县政协主席次仁顿珠以及在家县级领导出席活动。

活动在巴桑欧珠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公安边防、农牧民群众、机关干部、中小学生、乡镇干部、卫生系统、个体工商户等代表队依次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走过主席台,展现了错那干部群众团结奋斗、自强不息、奋勇拼搏的精神气概。来自机关干部、县艺术团、农牧民群众、中小学生、卫生系统和个体工商户等代表队选送的16个作品精彩纷呈,展现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美好画卷。活动现场,方队队列整齐、演职人员歌声嘹亮、舞姿优美,唱出了新时代的“甜”、舞出了新生活的“美”,观众的叫好声、喝彩声连绵不断。

县委宣传部(网信办)、县委统战部(民创办)、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公安局、司法局等单位同步开展了宣传活动,向群众开展政策讲解、民族团结、网络安全、法律法规、安全生产等宣传宣讲,进一步提高群众法治思想,不断加强民族团结,维护网络安全,切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全县各族干部群众“五个认同”“三个离不开”思想更加深入人心,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行动更加自觉,全面展现了群众生活幸福、精神富足的崭新面貌。

活动结束后,错那县民创办组织开展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主题签名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