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举办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

2023-03-17 18:10:43 来源:错那县实践活动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目标要求,引导全县政府系统干部职工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形成务实担当、争先创优的干事氛围,凝心聚力推动错那高质量发展,开创错那现代化建设新局面。

3月15日下午,错那县举办学习二十大,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演讲比赛,县委常委、副县长周兵出席并作讲话,县政府系统各部门负责人及各政府系统部门推荐的14名优秀选手参加活动。

周兵指出今年是全区狠抓高质量发展之年,全县政府各级各部门要围绕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这一主题,以“三个了然于胸”和“四个坚实基础”为目标,以“三学三讲三增强”为抓手,深刻领悟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要目标、重大战略、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立足错那实际,打造服务型政府,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聚焦乡村振兴、产业升级、文旅提质、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生态环保、强边兴边、社会治理等工作,努力开创错那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参加此次演讲比赛的各参赛选手紧扣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主题, 结合工作岗位职责、自身感受和成长经历,从不同角度诠释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感悟和理解,分享日常工作中的所思所行,慷慨激昂地阐述新时代青年的理想信念与使命担当,声情并茂地抒发了百年奋斗和家国情怀,全面展现了错那县干部职工砥砺奋进、实干担当、蓬勃向上的青春力量和凝心聚力、奋勇争先的干事精神。
此次演讲比赛既是对错那县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又是对政府“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学习实践活动开展的感悟分享,更是对全县政府各级各部门工作开展的一次精神提振,进一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错那落地生根、走深走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转化为激励政府系统干部职工履职尽责、担当作为的具体行动,转化为推动错那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