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举办2022年高校毕业生面对面交流座谈会暨夏季专场招聘会

2022-07-19 11:15:52 来源:网信错那

近日,按照县委、县政府部署,2022年错那县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面对面座谈会暨夏季专场招聘会在泽当顺利举行。

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人才中心、市高校就业创业办对本次活动给予了大力支持和专业指导。2022年错那籍高校毕业生、部分往届生和嘉宾代表共计200余人参加活动。自治区创业导师、错那籍返乡创业代表、市场就业代表、区外就业代表、家长代表、媒体记者等受邀参加。

上午座谈会上,市人社局、市人才中心、市高就创办有关负责同志现场以互动方式就市场就业、区外就业、返乡创业和自主创业等政策规定和高校毕业生现场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解答,气氛热烈。嘉宾代表结合自身就业创业经验和市场需求,现场分析了区内就业形势,提供了专业咨询,向高校毕业生提出了很好的就业创业意见建议。

下午招聘会现场,现场邀请37家区内用人企业,组织应届高校毕业生参加现场应聘活动,用人企业按照专业、学历和实际需求,提供304个应聘岗位供高校毕业生选聘。当天,初步达成应聘意向协议和成功投递简历150余份。

通过召开面对面座谈会,提供最新权威政策解读,进一步提高我县应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知晓率。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将为我县应届毕业生稳定就业、有效就业具有重要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