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分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2-06-03 14:32:35 来源:错那在线

6月2日下午,错那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分行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就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进行战略签约。副县长其米卓嘎主持仪式,山南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吉律出席仪式,县(中)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农行错那县支行在家班子成员参加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山南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公松尼玛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此次双方的战略合作,覆盖错那经济社会发展各领域,协议的签订是双方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全国前列”,山南市“六个走在全区前列”迈出的坚实步伐,必将有力推动错那县“一前沿阵地四区一基地”建设,必将有力推动错那“十四五”规划落地落细,必将有力推动错那高质量发展和长治久安。

近年来,错那县发展进入高质量发展轨道,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市靠前,基础设施快速发展,市场主体活跃程度明显提升,招商引资取得重要突破,经济社会发展充满活力,高效服务、依法审批、助企发展等方面的服务水平、业务能力持续提升。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分行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全力助推错那经济社会发展,加大金融支持力度,加快重点领域信贷投放,大力支持小康村建设和微小企业发展,为错那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诠释了金融机构的责任担当。

错那县人民政府将以此次战略协议签署为契机,与中国农业银行山南分行一道,开展全方位、宽领域、深层次的交流,开辟更加广阔的空间、更加适宜的环境、更加优渥的舞台,持续深化更加紧密、更加深入、更加广泛的合作,努力营造双方优势互补、互惠共赢、共同发展的良好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