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召开2022年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

2022-06-01 10:00:00 来源:县乡村振兴局

5月3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主持召开错那县2022年乡村振兴领导小组第二次推进会议,县委书记巴桑欧珠出席会议并讲话。在家县级领导,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五大振兴”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巴桑欧珠就做好下一步乡村振兴工作进行了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强化认识、提高站位,合力推进全县乡村振兴工作。全县上下要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不折不扣把党中央和区党委、市委、县委的各项部署要求落实到位,举全县之力,上下同心、尽锐出战、迎难而上、砥砺奋进,持续推动全县乡村振兴工作稳步前进。二要瞄准目标、稳步前进,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合进一步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对照整改任务,扎实开展问题整改。要运用好此次“大排查”成果,切实做到应纳尽纳、应帮尽帮、应退尽退。要通过技能培训、就业创业、产业分红等举措,不断增加脱贫群众收入。要深入推进乡村建设行动,加大项目和资金投入力度,不断提升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水平,改善乡村面貌。三要持续推动、有效衔接,在落实落细上狠下功夫。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遵循乡村发展规律,坚持党建引领、规划先行、分类推进,狠抓“产业振兴、人才振兴、文化振兴、生态振兴、组织振兴”的任务落实,实现乡村全面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