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召开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次 推进(务虚)会议

2022-03-23 22:08:47 来源:错那在线
3月23日上午,错那县召开了2022年招商引资工作第一次推进会,对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张中鑫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县商务局通报了2021年全县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分析当前全县招商引资工作面临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和目标。各相关部门结合实际从各自行业角度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会议要求,要秉承亲商、爱商、重商、护商理念,强化服务保障意识,制定出台错那县支持招商引资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理顺招商职能、建强招商力量、规范招商政策体系;要聚焦新任务,制定行业责任清单、工作调度和考核机制,形成工作合力和定势,有计划,有抓手,推动招商引资工作落实。要压实责任、强化对接,积极协调、持续跟进,推动项目早签约、早落地、早见效。
税务局、县直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