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鲁绪超在曲卓木乡开展督导调研

2022-03-08 21:58:03 来源:错那在线

3月8日,县委副书记、县长鲁绪超带领政府办、自然资源局、农牧局等部门,前往曲卓木乡调研产业发展、人居环境整治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鲁绪超实地查看了塔嘎千只绵羊短期育肥基地和曲卓木高寒绵羊短期育肥基地项目建设、经营管理、市场运作、利益联结、投资收益等情况;检查了“3355”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五好五优小康村评比和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开展情况。

鲁绪超强调,一要深化思想认识。要充分认清抓好产业发展在助力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意义,以增强产业带动力、促进群众持续稳定增收为重点,不断增强抓好产业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细化举措、落实责任,不断推进产业提质增效,增强辐射带动能力,全面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二要加强分析论证。乡党委、政府和政府相关部门要立足区域资源禀赋条件,加强对绵羊规模化养殖的调研,加快基础数据摸排统计,找准发展定位和优劣势,着力补短板、强弱项,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借助市场资源,提高养殖业规模化、专业化、集约化和专业化水平。三要改善人居环境。大力推行树立农牧民新风貌和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提升五年行动持续实施“3355”农村人居环境综合整治、五好五优小康村评比和爱国卫生运动开展,坚持长期抓、常态抓、综合抓,注重抓重点、攻难点,促进农村人居环境全面改善,着力解决乡村有新房没新村、有新村没新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