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第三针)接种公告

2021-11-18 10:47:33 来源:网信错那

当前新冠肺炎疫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境外疫情输入风险持续存在,同时国内部分地区接连发生聚集性疫情,“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任务十分艰巨。为更好地保障群众身体健康,积极响应构筑全民免疫长城的号召,自即日起启动新冠病毒疫苗加强免疫(第三针)接种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目标人群

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接种过2剂次新冠病毒灭火疫苗)满6个月的18周岁及以上人群。

二、接种费用

    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费用实施居民免费接种政策。

三、接种时间

自2021年10月28日起开展全县应接人群的加强免疫(第三针)接种工作。具体接种时间:

周一至周五  上午10:10-12:30

                   下午15:40-18:30

此外,县人民医院、疾控中心、妇幼将联合派遣流动疫苗接种队赴各乡镇开展疫苗接种,具体接种安排将另行通知。

四、接种注意事项

(一)携带本人身份证;

(二)全程佩戴口罩,做好个人防护;

(三)接种疫苗前测量体温、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第二针疫苗接种信息(接种时间及疫苗种类);

(四)接受现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问询,如实告知既往病史以及近期是否用药情况,配合身体状况检查;

(五)接种后,按规定留观30分钟;保持接种局部皮肤清洁,避免用手搔抓接种部位;如发生疑似不良反应,立即报告接种单位。

五、接种地点及咨询电话

县卫生服务中心(人民医院)综合楼二楼

咨询电话:0893-7302070、0893-7302728

错那县应对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错那县卫生服务中心

2021年10月2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