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政协组织委员赴阿里考察学习

2021-09-21 17:28:41 来源:错那县政协办公室

为切实提升委员素质、增强履职能力,8月26日至9月4日,错那县政协组织部分委员和乡镇政协联络办工作人员赴阿里考察学习。

考察组一行先后到阿里地区普兰县、札达县、噶尔县、日土县、军分区纪念馆考察学习,重点对阿里地区牧区改革、人居环境整治、边境管控、军民融合发展、边贸和边境旅游产业发展等进行考察调研。考察组由县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白玛次仁带队。

在参观学习过程中,考察组成员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等方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

考察组表示将认真学习借鉴阿里地区政协工作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提高错那县政协工作整体水平,更好地履行好政协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为奋力推进错那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汇聚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