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相关部门开展道路保通救援工作

2020-03-22 20:15:51 来源:错那在线

3月14日晚错那县普降中雪,辖区部分道路积雪、结冰严重,给车辆安全出行带来一定影响;对此,县公安局主要领导做出批示,要联合相关部门及时做好道路保通救援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及畅通工作。根据领导批示要求,3月15日、16日错那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辖区道路降雪程度,联合县养护段、交通局对国道560(错那段)及Z808线勒布公路开展道路保通救援工作。

期间,保通救援民(辅)警按照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保证车辆保通工作的要求,一是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联合相关部门对国道560(错那段)、Z808线勒布公路及丁邦公路实行交通管制;二是管制点做好管制车辆的劝返工作;三是会同县交通局、县养护段开展铲雪、除冰工作;四是恢复道路正常通行后依托公安综合检查,做好安全提示工作。

此次行动,大队共出动警力19人/次、出动警车4辆/次,解救被困车辆8辆/次、人员24人/次,期间无道路交通事故及人员受伤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