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召开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

2020-03-22 20:12:45 来源:错那在线

3月1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委书记、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余胜能主持召开错那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第14次会议。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乡(镇)村(居)主要领导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抓好“三农”领域重点工作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小康的意见》,听取了我县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通报。研究了2020年脱贫攻坚统筹整合项目和“十四五”期间扶贫项目事项。

会议要求,一要突出工作重点,逐一列出清单,抓好迎接普查准备工作。聚焦脱贫巩固目标,突出“两不愁三保障”,抓好短板问题梳理和解决工作。聚焦产业项目,全面摸清底数,抓好成果巩固和措施落实工作。聚焦成果验收,突出基础资料,开展查漏补缺,抓好资料文献归档和整理工作。二要狠抓扶贫项目,加快实施进度,抓好扶贫统筹整合项目建设工作。县脱贫攻坚指挥部要强化责任意识,切实加强与上级沟通协调,及时上报2020年脱贫整合项目和“十四五”时期扶贫项目。各项目单位要切实加快项目前期工作,为年内全面开工建设和资金支出提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