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召开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

2020-01-03 11:40:33 来源:错那在线

12月30日,错那县召开安委会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动员会暨2019年安全生产年度总结会议。会议传达了市安委会《关于印发山南市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方案》的通知,总结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2020年安全生产工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安委会副主任达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一要分析问题,深入整改。对思想认识不清、监管执法不严、责任落实不到、安全意识不强、化解措施不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有全面而深入的认识,深刻汲取教训、举一反三,居安思危、警钟长鸣,严格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各项措施;二要突出重点,狠抓落实。要将“预防为主,主动治理,确保安全”的理念贯穿始终,正确处理好安全与发展、安全与效益的关系。要加强全县危化品企业、砂石厂安全生产的监督管理;要加强积雪多冰路面的监控和前期准备工作,加大对无证驾驶、酒后驾驶的违规行为查处力度;要对学校、寺庙、临时安置点等重点场所开展消防检查,充分利用护林员、草监员并做好今冬明春的森林防火工作;要严格落实各乡镇属地管理。

会议以电视电话形式召开,各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