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错那要闻

错那县举办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题培训

2019-08-28 11:31:35 来源:错那在线

8月25日,县商务局邀请西藏电子商务有限公司错那分公司代表,开展了为期一天的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专题培训。各乡镇、县直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培训。县委常委、副县长张中鑫出席并讲话。

张中鑫指出,各乡镇、各部门要充分认识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的重要意义和深远影响,把此次培训作为一次学习电商知识、推动当地电商扶贫的有力平台,积极组织人员参加培训,确保工作有人抓、有人推、有人落实。

中央统战部电商扶贫专家、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高级研究员、中国国际电子商务中心特聘讲师、觉罗商学院特聘讲师段积超同志,以《从1到N—互联网+下半场错那电商的机遇与挑战》为主题,通过传授核心概念、政策解读、案例分析,让大家了解错那县如何利用电商平台实现从1到N的目标

通过培训,各乡镇、农业管理部门领导以及各个合作社加深了对互联网+农业的理解,增进了农村电商对促进农村经济发展的认识,更新了知识,扩展了思路,为农村电商在县域地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