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斯木村、吉巴乡

2022-01-17 11:42:19 来源:网信错那

1月5日,贡日乡斯木村以“心系群众办实事,为民解忧献真情”为主题,开展“送健康、送温暖”进家门活动。

驻斯木村工作队以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为重点,村党支部第一书记经长期调研走访发现,斯木村群众均饮用地表水,水质较硬,存在引起肾结石、胆结石等疾病的风险,为更好实现饮水安全,减少疾病的发生,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在利用10000元的办实事经费的基础上,积极与派驻单位错那县人民检察院联系争取39780元资金,为全村38户购买38套净水设备,进一步改善群众饮用水质量。

稿源/斯木村


1月5日上午,吉巴乡组织召开2021年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成效考核部署会暨干部理论测评会,进一步统一思想,提升质效。

乡村振兴办公室,组织全乡干部职工、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进行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理论测评,通过测试发现了差距、提高了认识,积极营造了比学赶超、主动学习的氛围。

稿源/吉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