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工作动态】贡日乡、吉巴乡

2022-01-17 11:33:14 来源:网信错那

贡日乡召开军(警)地联席会议

1月1日,贡日乡党委书记杨东风主持召开贡日乡军(警)地联席会议。部队、派出所、群众代表出席会议,在家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山南市第二次党代会等会议精神,传达了《关于推广“五共五固”经验加强军(警)地基层党组织建设实施方案》,并围绕“共学党的理论固信仰信念、共建基层组织固一线堡垒、共促民生改善固脱贫成果、共树文明新风固军民团结、共守神圣国土固边境家园”作了2021年工作总结,并对2022年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

部队及派出所代表根据“五共五固”内容就如何发挥党政军(警)地联合联控、提高基层党组织建设质量、努力营造拥军爱民良好社会环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稿源/贡日乡

开展铲冰除雪  共筑美好家园

为积极应对持续降雪天气,吉巴乡党委政府立即组织干部群众对辖区主干道、乡政府院子以及卡点值班帐篷周围等重点领域进行铲冰除雪工作,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共同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稿源/吉巴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