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山南市市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一行莅临我县实地指导茶叶生产企业规范化建设

2020-05-15 20:15:00 来源:错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514日,山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巴桑一行应县局邀请,专程到我县检查茶叶生产情况,在县市监局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深入勒布四乡、浪坡乡各茶叶生产单位,实地走访各茶树、茶田等采茶点,指导生产规范化建设。    

  

  

  

指导组一行一方面同各生产单位负责人及从业人员进行亲切交流,了解茶叶种、采、产、销等方面的情况;另一方面检查生产周边环境、厂区建设、原料储存、茶业生产线、设施布局及从业人员管理等情况,并现场对生产厂房建设、设备改造、产品包装规范化、通道布局和员工更衣室等硬件设施规范化建设进行了指导。此外,通过查看茶叶源料外观、加工流程对茶叶品种进行了初步分析,同时对茶叶品种的鉴定和茶叶质量安全检测提出了具体建议。

检查期间巴桑同志强调,茶产业关乎错那县产业发展大局,也是展示错那县的靓丽名片之一。各生产单位务必重视茶叶质量,切实将品质摆在首位,要配全配齐硬件设备、精学细研制度标准、加强质量源头管控、努力提升产品品质,同时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从业人员的健康管理,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服务百姓民生,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县市监局要在原有工作的基础上加强督促茶生产单位全面落实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培训考核责任、生产过程控制责任和食品安全责任,进一步强化监督检查,尤其是要严格把关茶叶生产过程中添加剂使用情况,切实履行引导生产单位规范化建设和监管职责,维护广大群众的食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