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错那县开展建筑工地食堂专项检查

2020-04-20 16:25:00 来源:错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为深入贯彻《关于开展全区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加强建筑工地食堂饮食安全管理,保障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错那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复工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检查工作。

为切实提高建筑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管理水平,执法人员严查食品原材料采购、严查食品加工制作、严查就餐卫生环境、严查健康持证、严查食品留样,并在检查过程中将执法与宣传引导相结合,帮助建筑工地食堂完善食品安全措施,并督促工地食堂管理人员必须提高夏季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严格加强日常管理,预防各类食品安全风险。

此次检查共出动执法人员4(次)、车辆1台(次),检查工地食堂5家(次),下达责令整改通知书1份;我局在下一步工作中,将持续加强对辖区复工工地食堂的检查指导力度,及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严格督促相关单位整改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