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组织召开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岗位对接会

2019-07-16 10:21:49 来源:错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为切实做好全县高校毕业生的就业创业工作,进一步转变观念,提升创业能力实现多渠道就业,7月14日,县高校办、双业办在山南市方圆职业技术学院举办错那县2019年应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宣讲暨就业岗位对接会,参加会议的有错那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其米卓嘎,市人社局、双业办从事就业工作的领导,县人社局、县高校办、双业办工作人员、高校毕业生,共计200余人参会。

由市人社局、双业办专家讲解当前的就业形式及就业创业政策,就业存在的问题主要是就业呈下降趋势,就业渠道不畅,大学生的专业与实践不符。当前,大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上应做到,加大宣传,让大学生更多的了解市场,加强对就业方面的培训等,扩大就业渠道,大力挖掘岗位信息,为大学生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详细解读了目前自治区、山南市出台的就业创业优惠政策。

本次会上,县人社局对前期收集的就业岗位进行对接,10余家企业,涉及80多个就业岗位,初步达成就业意向56人。详细了解的就业意愿、培训需求、效果良好,活动顺利开展,为企业和高校毕业生搭建了桥梁,并达到了预期的目的,此次活动为做好今后高校毕业生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image.pngimage.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