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错那县举办首届“边塞杯”足球比赛

2019-05-17 18:02:58 来源:文化局办公室

为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五四运动100周年、西藏民主改革60周年,积极营造和谐的文化氛围,进一步丰富全县干部职工业余生活,提升全县干部职工队伍凝聚力、战斗力、弘扬拼搏精神,团队协作精神,倡导健康生活。5月15日,由县总工会、团县委、县文化局(文物局)联合举办的错那县首届“边塞杯”足球比赛正式启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宋超出席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有全县干部职工、参赛队员共计300人参加。

IMG_0064.JPG

启动仪式中,宋超副县长指出,近年来,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始终坚持以竞技体育运动引领广大干部群众健康生活,积极组织各种喜闻乐见的体育赛事,全县职工竞技水平和全民健身运动水平有了很大提高,全县体育事业呈现出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IMG_0054.JPG

要求,全体运动员、教练员要大力发扬体育精神,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IMG_0106.JPG

仪式上,裁判员和运动员代表分别宣誓,他们表示,将会以饱满的精神,充沛的体力,以公平公正的态度对待此次比赛,恪守规则,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完成比赛,并取得良好的成绩。

此次足球比赛,共有10支足球队参加,以9天的时间完成所有比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