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强化法律意识 构建良好用工环境

2019-05-13 16:42:30 来源:错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5月12日上午,错那县人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错那县建筑施工领域项目负责人法律法规培训会。人社局长罗布次仁主持会议并讲话,县人民法院和劳动监察大队的同志及错那县项目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培训会。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做好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重要性和紧迫性,错那县各用人单位要不断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劳动者的合法权益。

会上,县人民法院刑事审判庭庭长顿珠旺杰和人社局副局长、劳动监察大队负责人宋苏文分别就《建筑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工伤保险条例》《劳动监察条例》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同时结合实际列举相关案例进行了剖析,并就各用人单位提出的疑问进行了一一解答。

会议强调,在下一阶段的工作中,劳动保障部门将协同相关政府职能部门开展“送法下乡”、“送法进企业”、“送法进工地”等普法活动,希望广大用人单位抓住此次有利契机,进一步规范劳动用工行为,为全面推进企业法制化进程和建设和谐稳定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