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认真总结谋划 力促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2019-04-04 12:48:43 来源:错那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4月1日下午,错那县人社局在局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一季度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罗布次仁副局长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经办人员对各自负责的业务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认真谋划。一季度,促进就业方面。我局共发布招聘信息13条,宣传就业创业政策10余次培训高校毕业113,实现我县高校毕业生实名制稳岗人数131人,稳岗率达85%;组织我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参加山南市专场招聘会1次上报了7个培训项目至市双业办,目前已批复2个;与拉萨三彪门业公司进行了岗位对接工作,为我县14名农牧民提供了稳定的就业岗位。社会保障方面。完成了我县城乡居民养老保险享受待遇人员1837人的待遇发放工作,共发放养老金1013624.67元。工资福利方面。完成了我县干部职工1070人次的工龄折算落实工作和460人次的正常晋升工资调整工作,落实金额112823.3元;开展了全县干部职工干部任免清查工作,包括任免情况、学历清查、工龄核实等问题,目前查处问题3起,已全部整改落实完毕;开展了全县干部职工人事档案补充工作,目前已完成补充205人次,档案页数达1520页。劳动监察方面。完成了自治区、山南市对我县2018年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工作的考核,我县获得了山南市A级评定。财务收支方面。一季度,我局收到上级拨款资金10216959.01元,支出4003368.68元。支出包括:公益性岗位补贴1171565元,干部休假探亲费70600元,农牧民技能培训费256000元,第一季度城乡居民养老保险费1013624.67元,医疗保险200938.34元,2018年在职干部体检费1264900元,转养老保险补收款25740.67元。

下一步,我局将进一步对我县未就业高校毕业生进行跟踪服务,及时完善各类信息台账,提供更加优质的就业服务,并预计在4月中旬开展一次以“人社政策送千家”为主题的下乡走访活动,活动内容包括“政策宣传、各项待遇领取情况摸底清查、干部职工工资福利问题解答、劳动保障监察执法检查”等。

罗布次仁副局长对各位干部职工一季度的工作成绩表示了肯定,并希望所有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勇攀高峰,力促错那县人社工作再上新台阶。

图片2.pn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