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姜杰在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9 11:27:06 来源:西藏日报

根据区党委统一安排,日前,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在所在党支部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自身学习体会,深入浅出、切中肯綮地为支部党员干部解读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及重大意义,推动全会精神在西藏落实落地。

姜杰强调,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两个一百年”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各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把握全会的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感悟“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怎样才能继续成功”的道理,学深悟透,淬炼党性修养,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

姜杰要求,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领会深刻内涵、把握核心要义,把“两个确立”真正转化为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工作效能,紧紧围绕全区稳定、发展、生态、强边四件大事,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真抓实干的精气神和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要理论联系实际,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自觉从党的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使之成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在履职尽责、奋勇争先中提升“三办”和“三服务”质量水平,在推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中实现更大作为、作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