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庄严:全力营造欢度中秋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2021-09-19 12:28:20 来源:西藏日报

按照区党委统一安排,18日下午,自治区国安指挥部召开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区党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和吴英杰书记指示要求,听取各地市近期维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分析当前形势,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区政协党组书记、区国安指挥部总指挥庄严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按照区党委部署安排,深刻把握形势任务,不断提升社会治理能力和水平,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全力确保全区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为欢度中秋佳节营造安定祥和的社会氛围。

区党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何文浩主持会议并具体安排部署近期维稳工作。

庄严对前一时期维稳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在区党委、政府坚强领导下,在中央安保组和有关方面精心指导下,全区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国安维稳战线,坚决扛起重大政治责任,坚决完成各项维稳安保任务,确保了绝对安全、万无一失,取得了优异成绩,交出了满意答卷。

庄严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系统总结具有规律性的工作经验和做法,以前一时期取得的成绩和经验为新起点,再接再厉、再立新功。要始终牢记总书记殷殷嘱托,深刻把握形势任务,提高社会治理水平,坚决打击各类分裂破坏活动,加强维稳力量能力建设,坚决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坚决完成好党和人民交给我们的任务。要坚决扛起民族团结政治责任,促进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从细微处关心群众特别是困难群众生活,营造各民族同庆中秋佳节的良好氛围。要严格落实维稳责任,坚持以防患于未然为原则做工作、以防止出大事打基础做准备、以敢于担当落实责任为标准看干部,强化维稳责任落实、基层组织建设、重点领域管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和公共安全管理,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落实,确保社会大局持续和谐稳定。

自治区领导纪国刚、王亚蔺、索达、方红霄出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