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江白主持召开开展乡村“四旁”植树行动动员部署会

2021-04-06 09:58:24 来源:西藏日报

4月2日上午,西藏召开开展乡村“四旁”植树行动电视电话会议,对开展乡村村(宅)旁、路旁、田旁、水旁“四旁”植树行动进行动员部署,自治区副主席江白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总书记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和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紧紧围绕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战略定位和自治区党委、政府的决策部署,深刻认识开展乡村“四旁”植树行动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要精准聚焦乡村“四旁”植树行动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确保规划布局与实际紧密结合;进一步加强苗木管理,确保植树造林质量和成效;进一步强化后期管理,确保管护措施精准落地落实;进一步突出群众主体,确保带动更多农牧民就业增收。要压实开展乡村“四旁”植树行动的各项责任,加强组织领导、监督检查,加快建设进度,积极推进、有所作为,统筹资源、合力攻坚,全力抓好乡村“四旁”植树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