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南市人民政府
今天是: 2018年9月10日 星期一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 > 西藏要闻

自治区调研组赴拉萨综保区和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调研 罗梅率队

2020-04-03 11:19:54 来源:西藏日报

4月1日下午,自治区副主席罗梅率调研组先后就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建设情况、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开业前期准备等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拉萨综合保税区规划及总体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项目建设进展情况汇报。调研组指出,各级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完善协调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要继续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积极有序推动项目复工复产;建设单位要把安全生产放在第一位,在确保安全生产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现有项目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大企业入驻园区各项服务工作力度。

在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调研组仔细查看、询问医院开业前期准备工作,协调解决医院目前存在的突出困难和问题等。调研组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实事求是,狠抓落实。各参建单位要相互配合,统筹安排,做好自治区妇产儿童医院开业前期准备,确保如期运营。要加强专科建设,严格按照专业、职称等需求,抓好各类医护人才引进工作,加快引进妇产儿童医疗卫生事业优质资源,力争早日让全区各族干部群众享受到优质的医疗服务,为患者健康保驾护航。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